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纪检监察网全新改版上线
更新时间:2018-06-11 19:44:1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758次

近日,通渭县纪检监察网全新改版上线进行试运行。

新版网站围绕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倾听民意、网络举报等功能定位,设置“廉政要闻”“工作动态”“乡镇快讯”“曝光台”“公示公告”“党纪法规”“领导讲话”“警钟长鸣”“廉政文化”“案件专题”“文献资料”“我要举报”“墨乡清风”“工作风采”等14个板块,并开设“护航脱贫攻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等专题专栏,新增“墨乡清风”“工作风采”等特色栏目,主题更加聚焦、形式更加丰富、内容更加多元。

改版升级后,网站进一步突出政治性、时效性、指导性,秉承“全面、准确、及时、权威”原则,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发布监督执纪问责权威消息,加大监督曝光力度,积极展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进展成效、创新实践、成果经验。下一步,通渭纪检监察网将链接即将上线的通渭惠农资金监管网,同步公开公示涉农领域各项惠农政策和资金发放,并结合网站举报平台,为群众提供快速便捷的查询和信访举报渠道,架好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为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