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税务局纪检组:开展明察暗访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更新时间:2018-08-06 17:22: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375次

为贯彻落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严明作风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近日,县局纪检组一行3人对办税服务厅、管理分局、稽查局人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检查组重点对各科(股)、分局的出勤情况、24小时值班制度、上下班纪律遵守,办税服务厅人员着装、在岗、服务、外出报备、值班长、导税员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各科(股)、分局的工作人员遵守纪律情况良好,但也有个别人员存在混穿税服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指出了问题,并督促及时整改。

今后,纪检组将不定期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该约谈的约谈、该批评的批评、该组织处理的组织处理、该纪律处分的纪律处分,形成严抓严管的态势。保证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期间干部队伍思想稳定,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张迎春)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