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开展全县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清查清理工作“回头看”
更新时间:2018-09-29 21:28:0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116次

为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全县干部队伍,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通渭县纪委监委在9月份对全县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清查清理工作开展“回头看”。

据悉,此次“回头看”工作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紧盯机关事业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的10种违纪行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层层承诺。同时,在通渭纪检监察网、“襄郡清网”微信公众号及通渭电视台等媒体进行公告,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对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的问题线索通过来信来访、电话反映、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县纪委监委进行举报,通过强化群众监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对党员干部在9月30日前做到“三个主动”(主动向单位党组织如实报告并提供有关情况、主动上缴违纪违法所得、主动及时退出并彻底整改)的,视情节从轻减轻或着免予处理;对督查发现或群众举报有违规兼职、经商办企业问题,但单位弄虚作假迟报、瞒报、漏报,个人心存侥幸、隐瞒不报或报而不实的,坚决从严从重处理,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又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至目前,全县93个单位已上报违规经商办企业清查清理工作“回头看”单位承诺书,5360名公职人员签订了“回头看”个人承诺书,县纪委监委已对8个乡镇和54个县直单位“回头看”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供稿:姬振江)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