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举办首届“迎国庆”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8-10-11 21:02:0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403次

为丰富纪检监察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举办首届“迎国庆”干部职工运动会,县纪委监委机关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共设置乒乓球、投篮、立定跳远、拔河等4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参赛干部职工意气昂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场边欢呼声此起彼伏,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比赛始终洋溢着团结友爱、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竞赛氛围,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集体活动,即喜迎了国庆,也放松了紧张的心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大家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投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