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乡镇纪委立案数超2017年2倍
更新时间:2018-10-15 17:14:2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412次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通监委过规范制度、教育培训、督促指导、压实责任等方式,充分调动乡镇纪委办案积极性,消除乡镇执纪审查“空白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通渭县纪委监委充分履行对乡镇纪委的领导职责,定期对乡镇纪委进行业务指导和跟进督促检查,并通过“以案代训”、举办培训班等方式,持续加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培训,培养既懂纪又懂法、守纪律讲规矩的专业化干部队伍。同时,进一步加强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加大对乡镇纪委办案工作的指导,认真落实乡镇纪委协作办案、交叉办案、指定办案、乡案县审等制度,及时解决乡镇办案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目前,该县18个乡镇纪委全部突破“零办案”。1-9月,全县乡镇纪委共立案71件,立案量超过2017年乡镇立案总数的2倍,处分52人,组织处理党员干部90人次。(供稿 王鑫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