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1-10月通报曝光66起典型案件
更新时间:2018-11-11 18:03:1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779次

今年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加大典型案件通报曝光力度,有效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深化警示教育效果。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不遮掩、不护短,对所有典型案件在以文件形式通报到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基础上,运用通渭纪检监察网和“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进行指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全县各级党组织对典型案件及时在班子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党员大会上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真正做到警觉、警戒、警醒,切实发挥“通报一起、震慑一片、警醒一方”的警示教育效果。

1-10月份,共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及不担当不作为等典型案件20批次66起,涉及单位142个(次)、党员干部108人。(供稿:姬振江)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