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多举措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
更新时间:2018-11-13 16:07:3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717次

通渭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纪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议精神,通过多种形式抓紧抓实抓好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县纪委监委机关坚持做《条例》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按照“五个一”的标准,通过学习一次条例原文、开展一次集中培训、对照一批典型案例、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组织一次知识测试,全面巩固学习效果,自觉做学习贯彻执行新《条例》的表率。通过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把党的纪律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通渭纪检监察网转载,并在通渭纪检监察网开设专栏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全县各级党组织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学和讨论促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学、全体党员主动学、定期检查督促学,多形式、多措施学深悟透《条例》内容。同时,通过联系分管领导深入村社讲党课,将《条例》学习“一杆子插到底”。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吾日三省吾身”“时时勤拂拭”,认真自查思想行为,及时修枝剪叶、涤荡心灵,通过不折不扣的学习贯彻落实,牢树“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组织自上而下全覆盖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内监督,维护了党的纪律,规范了权力运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过学习,每名党员干部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更加透彻,干净办事、廉洁从政的意识得到明显提升。(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