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更新时间:2018-12-20 13:02:0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540次

12月19日上午,通渭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党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作宏主持开班仪式。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参加仪式并讲话。

刘志军强调,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是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需要,着眼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促进执纪执法贯通,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

刘志军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把推动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根本和灵魂,坚定不移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要从加强能力建设入手,全面系统地学习和掌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和基本原则、方法、技能和程序,准确把握和领会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服务和保障发展的能力,增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能力,增强履行监督责任的能力,使自己真正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筑牢忠诚品格、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干净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此次综合业务培训共2天时间,培训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条例》、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聚焦第一职责提升监督效能、审查调查程序及安全等内容,全面系统的培训纪检监察综合业务,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双提升”。

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纪检监察专干;县直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128人参加开班仪式。(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