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暨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19-01-09 16:59:3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086次

近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华家岭镇班岔村党支部联袂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暨送温暖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部分党员、班岔村部分党员及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学习交流,并与部分贫困户深入沟通,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共同寻求解决困难的方法思路。同时,为12户贫困户发放棉被12套,在寒冷的季节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丰富和拓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升了党内活动的吸引力与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有效推动了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为扶贫取得实效。(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