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召开县纪委监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01-24 17:14:2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889次

根据省市县委统一部署,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全程督导会议并就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中,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思考深刻,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说意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真正实现互相监督、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会后全面梳理归纳,细化落实措施,一一对照切实改进到位。

会议要求,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查摆和认领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充实和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确保各项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把民主生活会上认识提高、精神提振、问题解决、干劲鼓足的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供稿 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