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2-02 11:26:5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091次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通报全县纪律审查情况、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情况,各乡镇纪委,县直纪(工)委、纪检组,机关各室,各派出纪检监察组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巡察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巩固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纪委会议精神,大力提升干部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重点加强对“两个维护”落实情况、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对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的监督,特别要加强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监督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典型问题。要探索实践运用“听、看、要、问、盯、谈、函、督、查、网”监督“十法”,把纪检、监察两项职责融合好、贯通好,做到监督抓经常,监督在日常,监督成常态。要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五个一批”查办机制,扎实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对口帮扶项目资金、重点乡村等“三个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查处扶贫、食药、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严格教育、管理、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采取“以案代训”、跟班学习、举办执纪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等方式,全面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培训,不断强化干部队伍专业能力。(供稿 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