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纪检监察网】通渭:对自办案件“集中体检”
更新时间:2019-02-14 17:22:59  |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654次

近期,甘肃省通渭县纪委监委抽调业务人员,对2013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办结的自办案件进行集中评查“会诊”,发现问题,促动整改,提升质量。

此次案卷评查工作抽调案件监督管理室和审理人才库业务能手组成评查小组,按照不低于10%的比例对县乡两级纪检监察组织自办案件进行随机抽查。评查工作确定了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执行到位、管理规范8个方面33项评分标准,着力查找问题。截至目前,该县共评查了结案卷、审查调查卷和审理卷34卷,发现整改问题13个,实现了以查促改、以评促改的效果。

据悉,在评查小组随机抽查的同时,通渭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同步开展自查工作。(供稿 苟晓龙 编辑 牛国徽)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