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联合出击严肃整治“节后综合症”
更新时间:2019-03-07 09:16:2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98次

“我们是明察暗访组的,请提供你们单位近一周的考勤情况和请假人员报备情况……”

“请马上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我们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通报……”

“你们的便民服务大厅有两个窗口督查时发现值班人员不在岗,请予说明……”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牵头,联合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作风办,成立明察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击现场的方式,对全县各单位纪律作风情况进行密集督查,严查党员干部节后收“假”不收“心”,签到考勤“唱空城计”、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等“节后综合症”,督促党员干部将心态从假期模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做到节后纪律不松懈,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断档。

“开年是定调打基的关键点,要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狠刹节后庸、懒、散、浮、拖的工作风气,对发现的问题要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严肃问责。”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强调。

该县纪委监委已对“两节”期间市县明察暗访发现的7件问题线索启动问责程序。(供稿  苟晓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