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学习强国”为纪检监察干部铸魂立魄
更新时间:2019-03-18 17:41:4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656次

连日来,通渭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利用“八小时以外”及工作之余,登录“学习强国”APP,随时随地为自己“加油”“充电”,铸魂立魄,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线后,该县纪委监委坚持高位推动、主动谋划、周密部署,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广泛推广使用,动员纪检监察干部及时下载、注册、学习、运用。一时间,一股运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的热潮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之间风靡起来,大家比学习、比积分、比收获,互相交流学习体会,“学习强国”APP已经成为纪检监察干部一个重要的学习平台。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强国”APP平台的推广运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有力抓手,紧密结合每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把各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县直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纳入学习队伍,通过组织专题讨论、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学理论、学政策、学法纪、学典型,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推动通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