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巡察监督常态化
更新时间:2019-04-04 17:42:3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487次

日前,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部署开展第三轮常规巡察,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建设”的要求,聚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紧盯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对3个乡镇、5个社区、17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该县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市委第二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巡察监督的重点,倒逼整改责任落实,推动巡视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制度化、常态化,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的巡察监督工作格局。

据悉,2016年开展巡察工作以来,该县实现了对332个行政村巡察全覆盖,发现问题1183个,发现问题线索323条,按照边巡边改,督查指导、跟踪回访的工作机制,推动解决了一大批影响扶贫政策落实、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较好发挥了巡察的震慑、遏制、治本作用。(供稿 苟晓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