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召开县纪委监委机关支部集中学习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19-04-15 17:35:0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31次

4月1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6次集中学习,听取各乡镇“两主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宣布近期部分纪检监察干部的选拔任用情况,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的选拔任用和调整是结合县纪委监委岗位空缺实际,统筹考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现状,经过县纪委常委会充分酝酿、反复权衡、审慎研究并报告县委,县委常委会研究讨论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县委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厚爱。

会议强调,新选拔任用的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服从安排,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务实进取、奋发作为,在新的岗位上展示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新风貌。要经常想一想,自己为什么得到党组织的选拔任用。要充分认识到,党组织的任用是一种肯定,一种信任,一种重托,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以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职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要经常想一想,自己应怎么做。要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涵养敢于斗争的政治本色,保持奋斗的激情,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严实的工作作风,干出良好的业绩,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厚爱、厚望。要经常想一想,自己能给党的事业和同志带来什么。要带来和谐融洽、理解尊重、平台机会、互促提高和共同进步,从而在并肩前行、携手奋进中开创一番事业,实现人生抱负。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加强道德修养,强化道德意识,培养忠于党、爱祖国、为人民的高尚情怀;要摆正心态,克服人性的弱点,正确认识权力、地位、政绩,摒弃官本位主义和特权思想,时刻牢记“自己也是百姓”,保持一颗平常心;要加强历练,补好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不断提升境界、品质和能力素养,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而不出事的坚定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向党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会上,4名选拔任用同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两主动”专项行动、办案安全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供稿 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