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走进春天拥抱自然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更新时间:2019-04-17 17:02:32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023次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进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调动工作热情,增强团队意识,积极营造健康愉悦的工作生活氛围,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办以“处处抢占制高点、牢牢掌握主动权”为主题的第二届春季爬山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本着劳逸结合、健身益智的原则,一同卸下身心的疲惫,放松紧张的神经,走进大自然,拥抱绿色的气息,嗅闻花草的芬芳。登山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记互相鼓励、相互协作,体现了奋勇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敢于担当、凝神聚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通渭县纪委监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丰富和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通过义务植树、登山比赛、运动会等户外活动,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升党内活动的吸引力与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供稿 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