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志军同志深入平襄镇督导检查“两个主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9-04-18 16:31:1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059次

4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深入平襄镇,就“两个主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听取平襄镇“两个主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刘志军指出,开展“两主动”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落实“四种形态”的具体体现,是化解基层“微腐败”,实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减存量遏增量的重要举措,是让广大扶贫一线干部甩掉包袱、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这场伟大斗争的现实需要。但从督查情况看,各乡镇对这项工作重视程度还不够,工作力度还不够大,专项行动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刘志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政治性、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有效的时间,全覆盖深入督促、动员、鼓励在惠民惠农领域尤其是扶贫领域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主动交代、说清问题,主动上缴违纪违法所得。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对主动交代问题党员干部的违纪事实材料进行详细审核,确保事实清楚,责任明确。要规范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工作全程留痕、有迹可查。对退缴的违纪违法资金要及时存入县纪委监委涉案资金专户,确保收缴资金安全。同时,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将安全保密贯穿于专项行动全过程,对主动交代本人违纪问题和检举揭发他人违纪问题的人员情况予以严格保密。(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