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与华家岭镇班家岔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1 17:17:4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395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结对帮扶单位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提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坚定政治信念,增进干群感情,激发脱贫攻坚动力。6月3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与华家岭镇班岔村党支部联袂开展以“结对共建促脱贫,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县纪委监委和华家岭镇班岔村相关同志作了发言。

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华家岭镇班岔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55户721人,山大沟深,经济发展落后,脱贫难度大,2020年实现整村脱贫退出,任务非常艰巨。县纪委监委自联系帮扶班岔村以来,认真履行县直帮扶组长单位职责和帮扶单位主体责任,不断充实优化驻村帮扶队伍,扎实有序推进帮扶工作。今年先后3次组织机关干部深入班岔村开展帮扶工作,了解存在的困难,宣讲脱贫攻坚最新政策,积极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加油鼓劲。协调完成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新修二层办公楼一座,硬化村级活动广场1500平米,硬化村址道路1.8公里,援建“帮扶共建扶志超市”1个,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班岔村捐赠全新折叠条桌20张、靠背椅40把、折叠床6张、电脑、打印机各1台以及全套的厨房用具等办公生活用品,有效改善了村委会办公条件。

为“通渭县纪委监委华家岭镇班岔村结对共建扶志超市”揭牌


通渭县纪委监委华家岭镇班岔村结对共建扶志超市

活动中,刘志军和班岔村负责人为“通渭县纪委监委华家岭镇班岔村结对共建扶志超市”揭牌,并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说所出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全体党员还来到华家岭阻击战红军烈士纪念碑,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追寻红色记忆,铭记革命情怀,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