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平台
更新时间:2019-07-30 20:52:3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93次

“进入县纪委监委办公楼大厅,‘通渭县廉政教育馆’黑色牌匾庄严醒目,每天上班都能接受一次灵魂的洗礼,提醒自己,新的一天,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打造的廉政教育馆初具雏形。

“吾日三省吾身”,廉政教育馆的建成为纪检监察干部乃至全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弘扬清风正气,着力塑造思想、灵魂、精神、意志、理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搭建了新平台。

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利剑高悬、铁腕反腐;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六大廉政教育主题,全面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

同时,廉政教育馆充分吸收了通渭县清风撷英、红色记忆、翰墨飘香等深厚的历史沉淀,以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血染的红色峥嵘岁月、独特的书画艺术形式,演绎勤劳的通渭人民艰苦奋斗历程和生动印迹,激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充实廉政内容、丰富教育形式,结合榜罗会议纪念馆、通渭县廉政教育基地,打造全方位廉政教育平台。同时采取参观廉政教育馆、听廉政教育党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敬仰廉政教育基地的“一馆一课一会一片一基地”教育模式,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通渭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