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12次集中学习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019-08-05 16:45:4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862次

8月5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12次集中学习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及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作为必修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二要加快线索办理,要全面推进协作区办案,结合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始终保持查办案件强劲势头,担当负责、主动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三要高度重视审查调查安全,要树牢“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理念,把措施使用和安全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一把尺子量到底”,努力推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深耕细作监督责任田。要结合“三式”监督,特别是每月开展的暗访是机动监督,“十个指头弹钢琴”,一体推进“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一卡通”专项治理、集中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持续深化。五要加强队伍建设,要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持续深化“三转”,精准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做到定位准、职责清、敢担当、善作为,稳扎稳打、步步深入,切实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各乡镇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各县直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机关各室、各派出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