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任前廉政考试筑牢拟提拔干部廉政防线
更新时间:2019-09-30 16:45:5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0961次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近期拟提拔的29名县管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此次任前考廉与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相结合,采取闭卷形式,重点考察拟提拔科级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以及脱贫攻坚相关知识的学习。

通渭县纪委监委将任前廉政考试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每位领导干部正式上任前必须通过的“硬杠杠”,在公示期内为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打任前“预防针”,并将考试成绩载入个人廉政档案,作为干部考核评价和提拔选用的重要依据。今年以来,共组织廉政考试4次85人。

通过考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学廉”“守廉”的意识,从前端筑牢了廉洁从政“防火墙”。(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