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不断加大执纪审查工作力度
更新时间:2019-10-09 18:18:0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799次

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执纪审查观,提高认识,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倒排工期,力促执纪审查工作有序开展。

为提高执纪审查工作效率,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制定问题线索初核核实计划表,切实做到全员思想不松懈、工作标准不降低、查办力度不减弱,形成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执纪审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挺纪在前,突出抓早抓小,及时治“病树”正“歪树”拔“烂树”,准确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取得了惩治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良好效果。

1月至9月,共受理各类问题线索31件,处置26件,直接予以了结1件、函询了结2件、初核了结18件、立案5件。下发监察建议书6份,告诫约谈7人、诫勉谈话5人、给予党内警告9人、党内严重警告1人。(王鑫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