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9-10-22 09:19:0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848次

10月2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内容。各班子成员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引发的思考、提出的对策建议等进行深入总结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启发借鉴的目的。

通渭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方面,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当前重点工作,对确定的9个选题,开展了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调查研究和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特别是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和“挖伞破网”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调研首要任务,通过调研做到主题教育有抓手、破解难题有办法。要注重举一反三,树立实效导向,认真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要聚焦调研发现的问题不足,瞄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落实落地、整改落实到位见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