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01-09 16:15:54  |  来源:县纪委监委组宣室  |  点击次数:2558次

1月9日上午,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县直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等共82人参加会议。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旨在有效掌握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真正把实际情况摸清楚,把存在问题分析透,把主攻方向理出来,聚大家之力、集大家之智,研究谋划好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共分两项议程进行。一是书面通报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和全县纪律审查情况。二是听取个乡镇纪委、县委巡察办、县直纪(工)委工作特色亮点和思路打算。

会议指出,总体来看,2019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按照上级纪委部署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坚决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但是工作中存在同级监督落实还不到位、监督责任履行还不充分、部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不精、能力不足,乡镇纪委工作不平衡、思路不清、办法不多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学习,锲而不舍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运用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知识,扎实推进工作;要强化制度建设,使干部在工作中全面准确地学习掌握、理解适用和严格遵照执行;要扎实开展积案清零,对未处置的线索实行分级负责、集中攻坚,限期办结,推动减少存量、消除增量;要组织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月”和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集中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春早人勤,只争朝夕,树牢“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