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更新时间:2020-01-14 17:38:3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514次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自1月12日晚8点播放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观看,引起了全体干部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

榜罗镇纪委书记张承军说。“在第一集《擘画蓝图》中,艾文礼自动投案,反映出了自十八大以来,党对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恒心,释放出越往后越严的信号,任何抱有侥幸、逃避和“平稳着陆”的思想是行不通的。”

“《全面监督》这一集中赖小民案,反映了通过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弥补了监督空白,监督死角,实现了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县纪委副书、监委副主任王文通表示。

“这个系列专题片制作精良,可谓精心打磨,披露了好多鲜为人知的细节,充分体现出党和国家反腐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的强大决心和务实作风!”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干部姬振江表示。(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