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防疫春耕两不误 复工复产稳经济
更新时间:2020-02-26 17:05:33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380次

“老乡,这块地你今年准备种些啥?春耕生产所需的种子、化肥、地膜等准备好了没有?”纪委监委督查人员在田间地头了解群众春耕备耕情况。

近日,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人员深入相关县直职能部门、企业和乡镇,对全县疫情防控、春耕备耕、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县纪委监委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思考、谋划、推进,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有序有力有效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以有力的监督执纪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督查中了解到,各县直相关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相关要求,研究制订了一系列工作措施,正在积极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工作作风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脱贫攻坚等一等、缓一缓的思想,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供稿:赵曦莲)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