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常态化开展回访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0-05-26 11:40:14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284次

近年来,定西市通渭县纪委监委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把回访教育作为纪律审查工作的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回访教育工作,真正把“严管”与“厚爱”带到每一位被处分人员的身边。

为确保回访教育工作扎实有效,由专人全程负责,制作《回访教育联系卡》和《受处分期间现实表现情况民主测评表》等,采取走访座谈、民主测评和听取单位领导同事评价等方式,全面了解受处分人员的认识、思想、学习、整改和工作情况;为防止回访教育流于形式,将受处分人员回访谈话情况登记表及民主测评表等材料建立档案,作为今后开展再次回访受处分人员、恢复党员权利、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的重要依据,确保回访教育全程留痕、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已对今年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的12名人员进行了回访教育,同时侧重对扶贫一线受处分干部开展回访教育工作,引导他们打开心结,真诚认错悔过,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重整旗鼓、积极作为。”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许胜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