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共性问题抽样督 具体问题全面督
更新时间:2020-07-18 16:16: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070次

为进一步靠实巡察整改责任,落实整改工作任务,巩固巡察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2020年5月至6月,通渭县委巡察办对2019年8月县委医疗食药领域联动巡察以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以全县51个未退出贫困村为督查单元,针对涉及软件资料不齐全不规范等简单易整改的345个共性问题,按照20%的比例进行取样抽查,发现整改不到位问题10个;针对问题反映相对具体,整改难度较大的123个问题进行“点对点”全覆盖督查,发现整改不到位问题43个,并对整改不到位问题下发《整改督办单》,限期全面整改。

下一步,县委巡察办根据日常监督情况,对反复反馈、反复整改、反复被发现的问题,要进行综合研判,梳理出重点难点问题清单,开展“点对点”重点问题督办,通过督查记录单、整改督办单、问责移送单“三单”管理,对督办问题仍整改不到位、虚假整改、应付整改的,移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严肃问责处理。( 张萌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