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迎元旦登山比赛
更新时间:2021-01-01 12:23:0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127次

12月31日,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和“以案代训”人员开展以争先进位勇攀高峰凝心聚力笃行致远”为主题的迎元旦登山比赛

      


2点半随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志军同志的发令,登山比赛拉开帷幕虽然天气寒冷,但个个都热情高涨,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说着、笑着,跑在前面的不时的回过头来鼓励后面的快点跟上,后面的也加劲追赶,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互帮互助、奋力追赶的和谐奋进景象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意识,营造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团队精神,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敢于担当、凝神聚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