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春耕生产正当时 纪委监委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1-03-30 15:28:4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759次

人勤春来早,一年之计在于春,三月的通渭大地一片忙碌的景象,田间地头充满着播种的喜悦,通渭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在群众中闪烁,开展着春耕生产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全县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春耕生产开展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按照“1+6+18”的监督模式(即全县成立由1名纪委监委分管领导牵头抓总,6个派出纪检组组长负责和18个乡镇纪委协助监督),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直奔一线、直面群众,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入户、实地查看、座谈访谈等措施,督查发现在惠农政策落实、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9条;同时,要求能够立即整改的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做到长期坚持,对一些重点问题要分类梳理,建立健全问题整改台账,靠实整改责任,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据统计,在春耕生产中全县累计调运化肥、种籽、地膜等农资500余吨,开展顶凌覆膜30万亩,回收废旧地膜718吨;开展退耕还林前期整地30896亩。全县春耕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健康开展,为全县“十四五”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郭辉 )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