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志军为参加第七期全县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更新时间:2021-03-31 11:52:00  |  来源:通渭县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6394次

中国通渭网讯(记者 许文逸)3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为题,为参加第七期全县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的学员作辅导报告。

刘志军从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等三个方面,结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参训学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刘志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的战略安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擘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健全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志军强调,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抓实各项工作。要始终强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着眼巩固党和国家执政根基,树牢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贯彻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监督、乡村振兴监督、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监督、基层权力运行监督、“四进五送六查”活动监督、党史学习教育监督,确保以强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