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主动担当作为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更新时间:2021-08-31 14:43:19  |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察网  |  点击次数:2082次

通渭县纪委监委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职责,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监督质效的有力抓手,全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得到不断提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不断从百年历史中汲取进步的力量,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于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始终,时刻紧盯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大力开展“四风”顽疾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措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起、处理11人。

县纪委监委把解决群众的信访问题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内容,认真梳理汇总、及时进行分析研判,不断健全信访案件包抓机制,坚持一件信访、一名包抓领导、一套解决方案的原则,形成县、乡、村纪检监察干部三级联动抓信访的格局,开展带案下访、接访、走访活动,对5期重难点信访案件挂牌督办、精准施策、综合分析,以硬实的举措啃下“硬骨头”,给反映人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既要学会学、又要学会干,把党史知识中作为破解纪检监察重难点工作的‘利剑’,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我们要持续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政策落实见效、落地生根。”通渭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供稿 郭辉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