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节前监督检查 纠“四风”吹清风
更新时间:2021-09-17 09:46:15  |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37次

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通渭县纪委监委对全县领导干部和所有公职人员进行廉政短信提醒和廉政教育,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据悉,通渭县纪委监委各派出纪检监察组,采取谈话提醒、召开警示教育会议、通报典型案例、传达学习有关纪律要求等多种方式,对各联系监督单位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吹风”,起到警示在前、预防在先,督促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规矩意识、纪法意识和自律意识。

同时,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责,积极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尽职履责,确保群众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双节”。督促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餐饮行业的监督检查,既要确保食品安全,又要坚决反对用餐浪费铺张,督促应急管理等部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此轮节前专项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12个,并对部分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指正纠偏,及时给全县党员干部“吹清风”、“拉红线”。

“越是重要节点,越需要敲响警钟,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过节,更要下大力气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使全县老百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县纪委监委党风室干部在监督检查时说道。(供稿 姚强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