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部署开展“春雷护航”行动
更新时间:2022-01-27 10:18:21  |  来源: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03次

岁末年关,正值返乡人员流量加大,生产经营活动旺盛,疫情防控压力剧增,行业领域安全防范难度增加,节日“四风”问题易发的关键时期。通渭县纪委监委决定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措施、值班值守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以及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等6项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据悉,为了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督促全县各乡镇和部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研究印发了《通渭县2022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作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着重从监督重点内容、人员分组和工作要求提出安排部署。

“此次督查工作是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完成后的第一次大规模督查工作,按照‘一总六分’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归口监督单位的原则要求,共分为1个总督查组和6个小组,由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牵头抓总,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负责,开展为期1个月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督查检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海军同志介绍到。

“领到任务后,我深感本次监督工作量大面宽,压力也不小,尤其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更是不能掉以轻心……”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珍会后表示。

同时,县纪委监委把督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习近平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列为此次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内容,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

牢固树立“只有稳定平安的发展才是人民幸福的发展”理念,扎实有效开展“严防控、守平安、保稳定”春雷护航行动,确保“零事故”“零延误”“零输入”,让广大老百姓过一个“有尊严”,广大干部过一个“很安静”的春节。这是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安排部署会上对本次督查工作的要求。(供稿 姚强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