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更新时间:2022-01-27 10:24:2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451次

1月2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小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彦宏同志宣读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报告》;县纪委副书记王海军同志作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坚持落实落细工作职责,对标对表抓好推进,力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以深化理论武装为基础,以营造浓厚氛围为契机,以增进民生福祉为落脚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着眼点,坚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融合贯通,统筹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感悟伟力,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启示,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做到“四个必须”:一要必须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三要必须坚守人民立场,把群众满意作为奋斗目标、第一追求;四要必须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善于斗争、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实际和特点,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把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与担当职责使命紧密结合起来,与提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精气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