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现场交办“点亮”球场灯光
更新时间:2022-07-04 11:54:5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109次

“同志,我向你们反映一个问题……”通渭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南园体育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巡察公告》时,群众李某向巡察组提出了自己的忧虑。“我是附近的住户,晚饭后经常到南园体育场打篮球,这半年来篮球场周围的路灯损坏了,晚上打球很危险,前几天射堡厅小区的小王打球时把脚扭伤了,希望巡察组的同志能帮助解决!”

“你放心吧,我们会尽快核查处理的。”

巡察组现场查看发现,该篮球场由塑胶铺设而成,边缘部分悬浮地板破损导致场地不平整,周围太阳能路灯已损坏,市民晚上打球存在安全隐患。

第二天,巡察组组织县文体旅游局负责同志和县体育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南园体育场召开“边巡边改”问题现场交办会,针对球场照明和安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商定整改时限、责令立行立改。

“哎呀,这位同志,我认识你,上周向你们反映的问题已经解决了,球场的路灯亮了……”李某碰见去上班的巡察组长时高兴地说。

“推动解决问题事关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生命力。基层巡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面向基层、紧贴实际,坚持人民群众关注什么、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纠正什么,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熠表示。(供稿 张萌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