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室组地”联合开展案件办理集中攻坚行动
更新时间:2022-08-24 15:57:02  |  来源:定西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68次

“针对问题线索存量大、任务重、线索核查工作进展缓慢的现状,我们及时采取‘室组地’联合办案工作机制,开展问题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集中攻坚行动……”通渭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

日前,通渭县纪委监委以主要领导负总责统筹抓,分管副书记包抓,责任领导负责、各核查组办理的工作模式,按照“新老搭配、实战练兵、以案代训”的工作思路,从乡镇纪委抽调7名人员,统筹机关及派驻人员,组建6个联动协作组12个核查小组,全力开展为期2个月的问题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集中攻坚行动。

为切实提高办案效率,根据先易后难的原则,采取“三段攻坚、分类办理”的模式,即按照10日、30日、60日的期限集中攻坚、阶段安排、限时办结,确保集中攻坚行动有序推进和高质实效。

目前,共处置问题线索45件,立案22件,结案1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9人,组织处理31人。

“下一步,我们将紧盯计划台账,跟踪督办,对各自负责的室组、乡镇实行‘周调度’,统筹分配工作任务,督促做好线索核查和案件查办等工作,有序推进集中攻坚行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供稿 南晓龙 编辑 王鹏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