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走在前作表率 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
更新时间:2023-02-22 15:06:31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32次

2月21日,通渭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机关“三抓三促”行动。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抓学习促提升方面,提出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学、常委会会议带头引领学、机关支部统一集中学、参加各级培训向上学、党员干部积极主动自觉学“五学联动”机制,着力解决“知识恐慌”“本领赤字”、专业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抓执行促落实方面,紧盯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集中精力强监督、促落实、提质效,坚决做到“六个坚定不移”,着力解决执行不力、质量不高、效率不高的问题;抓效能促发展方面,以推动监督检查、案件办理提质提效和机关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为目标,通过专题学习、专题调研、专题练兵、业务比拼、一线下访、案卷评查、文体活动等载体,重点解决监督质效不高、案件办理质量不高、担当作为不够、作风建设不强等问题。

据了解,为保证“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见效,通渭县纪委监委建立健全工作清单台账,把各室组的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具体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动态跟进,清单化、台账式销号管理。同时,实行预警提醒管控机制,对超期、临期、正常开展的任务,实行“红黄蓝”预警提醒,通过下发提醒函、通报约谈等方式,督促各项工作比学赶超、齐头并进。

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委机关要在行动中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狠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以“三抓三促”行动的有效开展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 姚强 编辑 王鹏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