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阳镇党委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07 15:25: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4084次

近日,陇阳镇党委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岳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六届三次会议精神,解读了《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的通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岳建斌同志强调,一是认识要再深化。要切实领会好县委工作会议和县纪委十六届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的认识,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紧绷作风之弦,牢树纪律意识。二是责任要再靠实。各站所、各村党支部、村委会要在各项工作中把责任理清,对全镇部署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事项,全部建立工作台账,全部明确责任人,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往前推,确保每项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三是工作要再上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自觉克服标准不高、要求不严的现象,把心思用在工作上,一心一意谋划工作,主动钻研业务,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把全镇每一项工作开展好。四是作风要再转变。要结合开展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摒弃“庸、懒、散、漫、混、拖、卡”等不良习气,弘扬“马上就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日常考勤管理和请销假等制度,推动全镇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五是追责要再加力。要进一步加大追责力度,被县级及以上督查检查中通报1次的,当年年度考核不能再评优秀,被通报2次以上的,将追究业务人员及分管领导的责任。六是业绩要再进步。全镇干部职工要在保持当前取得的良好业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务实作风推动我镇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李瑞林)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