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什川镇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8-03-22 15:27: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856次

近段时间,什川镇纪委把学习贯彻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思笃行。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及时召开脱产干部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省、市、县纪委全会主要内容,安排部署全镇学习贯彻方案,采取上廉政党课、会前学法、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

二是纪检干部深入学。镇纪委向全镇纪检干部干部印发了三次全会文件,要求他们原原本本、逐章逐条认真研读,做到学深、学透,并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具体实践中,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

三是党员干部全员学。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深入联系村(社)进行宣讲、发放学习资料等方式,实现学习省、市、县纪委全会全覆盖,让每名党员干部都参与到学习中来,撰写心得、交流体会,促进了党员干部更加警醒、更加自律。

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一户一册”、农村低保提标等重点工作,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思想道德、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促进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供稿人  张金山)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