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新景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助推脱贫攻坚见实效
更新时间:2018-04-23 15:43: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034次

为及时贯彻全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近日,新景乡召开帮扶工作队长、村党支部书记集中约谈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担当作为。一要提升纪律意识管住自己;二要加强协作配合管好干部;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服务群众;四要靠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帮扶工作队长要提高自律意识,常态化坚持 “四结合”( 结合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具体问题的解决、结合各项农村重点工作的开展、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抓帮扶,精准开展好帮扶工作,促进脱贫攻坚大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严”字当头履行好主体责任,当好发展致富的带头人;要“干”字当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实”字托底做到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心中明。会议还安排了其它重点工作。   (供稿:陈奇锋)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