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新景乡集中开展党员干部赌博高利放贷活动专项治理工作
更新时间:2018-07-03 16:58:4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192次

近日,新景乡召开党员干部参与封建迷信违章建筑赌博高利放贷等活动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靠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三必谈”,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与各站所必谈、驻村领导与乡村干部必谈;二要签字背书认真践行承诺,乡村干部乡党委承诺、农民党员乡所在党支部承诺;三要强化督查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四要广泛接受监督,及时受理举报。

会议强调,要正确运用容错纠错机制,凡在6月底前能够主动交代问题,说明情况、主动上缴违法所得、主动认错改错的,可争取从轻处理。全体乡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员干部参与违章建筑、封建迷信、赌博和高利放贷的危害性和开展治理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大局出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治理工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