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华家岭镇:严肃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更新时间:2018-08-08 17:57:5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362次

“如果您办事遭遇工作人员态度冷硬、推诿扯皮、久拖不办,都可以向我们反映。”日前,通渭县华家岭镇纪委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向群众收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线索。

今年以来,华家岭镇明确庸、懒、散、慢、混、拖、卡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责情形,对职责范围内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级督办整改事项、公开承诺事项置之不理,久拖不办,被群众举报查实或造成不良影响等直接关系群众冷暖的问题问责;对进取意识不足、工作标准不高、业务能力不强,面对困难和矛盾瞻前顾后、推诿扯皮、消极怠工、得过且过、贻误工作或造成不良影响等懒政情形“亮剑”。镇纪委立案2件,结案2件,给予党政纪处分3人。其中对1名村干部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1名村干部给予警告处分,对1名农村党员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1名副科级领导干部、3名镇干部和3名村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张晓登)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