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鸡川镇: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文学斌调研通渭县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18-08-23 18:11:0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575次

8月22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文学斌一行来到通渭县鸡川镇牛树梅故居,调研牛树梅纪念馆和通渭县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通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陪同调研。

文学斌一行先后参观了牛树梅纪念馆、牛树梅手植树、石碑长廊和通渭县首届廉政教育书画作品展,听取了通渭县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展示内容。文学斌对通渭县建设廉政教育基地和举办首届廉政教育书画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建好基地、发挥作用指出,要以“一代循吏”牛树梅勤政廉政爱民事迹为主要内容,通过史料展览、实物展示、故事传记、警示教育等形式,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宣传优良家风家训、倡导修身立德正能量、传递崇廉尚洁廉洁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堤坝,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供稿:王鑫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