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更新时间:2018-09-04 15:12:5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6327次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党的纪律,平襄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对新修改《条例》中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以及重点新词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学习,使纪检干部熟练掌握新修订《条例》内容,准确运用新《条例》。

镇纪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条例》正式施行奠定执纪基础;把党的纪律始终刻印在心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全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