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鸡川镇:全市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赴通渭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更新时间:2018-09-21 16:12: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057次

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近日,市委党校组织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和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到鸡川镇牛坡村通渭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讲解员带领学员依次参观了牛树梅纪念馆、牛树梅手植树、石碑长廊、廉政书画作品展、廉政教育——学廉馆。随后,在廉政教育基地——电教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廉政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今后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