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李家店乡:多举措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更新时间:2018-11-13 17:49:1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750次

为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李家店乡党委多措并举,全面整顿全乡干事创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脱贫攻坚环境。

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乡党委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要求出发,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专题研究制定了《李家店乡关于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全乡重点治理领域进行梳理,细化措施,厘清工作职责,为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并由乡纪委牵头,跟踪推进全乡专项治理工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狠抓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落实。对2014年以来的各级巡视巡察和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进行全面回头看,对已整改落实到位的进行再巩固,防止问题反弹,对正在整改的,加强监督反馈,及时跟进,确保所有问题按期销号。乡督查组对全乡各站所、各村整改情况进行再验收,确保台账健全、反馈问题整改清零见底。

加强警示教育,切实转变作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国“两优一先”节目《榜样3》,并记写个人心得体会。通过观看《榜样》节目,呼吁全体干部学习榜样事迹,继承榜样精神,发挥党员引领带头作用。召开李家店乡第四季度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通报全县查处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廉洁从政,从源头上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召开乡科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对目前全乡科级领导干部工作推动中存在的岗位职责落实不到位、以上带下的表率作用发挥不够,干事作风不实、工作纪律不严格、工作热情低、效率低、质量差的问题进行通报,督促科级领导干部带头履行各项工作制度,发挥以上带下示范作用,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全乡各项任务落实。(供稿:赵丽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