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镇:定西市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在辖区内引起强烈反响
更新时间:2019-02-25 16:48:5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226次

“你看,早上驻村干部给我教了一下,下午我就查了我的低保补助发放情况,2018年的都在上面了,很清楚。”蒋川村建档立卡户杨向阳说。

为深入开展全镇惠农资金监管网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的知晓率,着力为全镇脱贫攻坚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精神动力,2月18日至20日,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利用节后精准扶贫入户工作在各村开展集中宣讲。同时深入部分农户家中,向农户积极讲解惠农资金监管网的使用和操作及各项惠农补助版块查询等。

“以前光晓得用手机打电话发短信的,现在还能上网查询自己享受的补助项目发放情况,不用跑到镇上去打听,也能知道别人享受的惠农项目,自己心里也有数了,真是太方便了,国家的政策也越来越好了。”中和村群众何新卯说。

孟河村群众景维忠表示,惠农资金监管网为自己提供了方便,自己不用专门跑到村址或者镇政府查询自己的粮食直补、低保等惠农资金项目,真是“不走一步路,尽知想知事”,希望这类惠民利民便民的活动能多搞些。

目前,平襄镇共发放宣传材料7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7条。(供稿:昝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