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川镇“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宣传实录
更新时间:2019-02-25 16:06: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946次

“互联网+大数据”助力精准监督

--陇川镇“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宣传实录


“老乡,过年好,我在这儿给您拜个晚年,您看,这是咱们定西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宣传单,咱们通过手机‘扫一扫’或微信扫描这几个二维码中的其中一个,就能了解国家各项惠农政策,还能查到自己和村里其他人享受补助资金的情况,对不符合享受政策的人享受了政策的还能在这个网站进行举报呢。”“真方便,有了这个,我们再也不用东奔西跑的去打听了,心里面感觉踏实多了。”类似的对话这几天不断出现在陇川镇的家家户户和街头巷道,这是陇川镇镇村干部在给村民讲解如何使用“定西市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

陇川镇高度重视“定西市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的宣传推广工作,处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过年,积极组织镇村社三级干部走街串巷入户一对一宣传“定西市扶贫惠农资金监管网”,助力打通扶贫惠农项目资金监督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户户都知晓,人人会操作,个个能监督。(供稿:姚立娟)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